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2017-01-25 08:10:57    来源:    编辑:

 

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1月24日,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十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十四届市纪委委员和出席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情况汇报,提出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姜慧)
 
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1月24日,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升山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十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了预选候选人名单;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徐亚晓)
 
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1月24日,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预选情况的汇报;提出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和出席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提出市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杜茜)
 
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1月24日,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候补委员预选情况的汇报,提出市委候补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姜慧)
 
 
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1月24日,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十四届市纪委委员和出席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预选情况的汇报,并确定了正式候选人。

                             (董建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