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分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23 08:12:57    来源:    编辑:
庄增大.jp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日前,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老干部、劳模、老党员、低保户、残疾人及敬老院等,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姜水清与市领导郝曙光、张显杰到姜山镇和城区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低保户、残疾人、敬老院、劳模和老干部,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姜山镇前垛埠村老党员嵇相义家中,庄增大与这位1945年入党的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一直牵挂着你们,祝你们新年愉快、健康长寿。他叮嘱家庭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在前垛埠村低保户嵇焕佐和后垛埠村残疾人全俊功家中,庄增大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生产生活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努力战胜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在姜山镇中心敬老院,庄增大察看了这里的软硬件建设情况,看望了住在这里的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给老人拜年。在省级劳模张升彬家中,庄增大认真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他指出,各级各单位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人才宝贵的良好环境。
  庄增大、姜水清走访慰问了老干部左祥元、王曰魁、李文周、李瑞忠、生世鉴、孔显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们拜年,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庄增大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莱西各项工作,共同推动莱西改革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姜水清,市政协副主席赵彦军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到院上镇走访慰问了院上中心敬老院、优抚对象及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我们来给您们拜年了。”在院上中心敬老院,姜水清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她摸着屋里的暖气片说:“天气冷了,一定要为老人们供好暖,让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随后,姜水清来到院上镇刘家屯村优抚对象刘言之的家中,得知今年89岁的刘言之是复员军人,曾参加过灵山战役、渡江战役、福建东三岛战役和抗美援朝,姜水清说,感谢老人为革命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我们应认真学习老军人身上的优良传统。在建国前老党员于永学的家中,得知于永学曾参加过即墨战役并负伤,姜水清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她说,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要广泛宣传老党员的突出贡献,在全社会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
  市政协主席于永才、副市长黄迪勇走访慰问了望城街道和城区部分老党员、低保户、残疾人、敬老院、劳模和老干部,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望城街道中心敬老院,于永才关切地询问了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希望敬老院不断提高建设管理水平,让老人们在舒适的环境中安享晚年。在走访慰问老干部时,于永才与老干部亲切交谈,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在老党员罗学功、低保户项先荣和贫困职工李行洋的家里,于永才说,党和政府不会忽略家庭有实际困难的人,希望各有关部门积极抓好相关政策落实,让困难群众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赵希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显杰带着亲切关怀,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干部、贫困职工、青岛市劳模、姜山镇四村老党员和优抚对象,给他们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与问候。在走访慰问老干部李清臻、戴秀春、刘岐时,赵希胜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在贫困职工刘学杰的家里,赵希胜鼓励他增强生活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在青岛市劳模胡爱萍的家中,赵希胜与胡爱萍促膝而坐,拉起家常,感谢她过去对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升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坤山先后到日庄镇走访慰问了低保户、优抚对象和中心敬老院的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在泊子村低保户刘丰春和东白石山村优抚对象赵淑花的家里,张升山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在日庄镇中心敬老院,张升山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保证老人安度晚年。(欢欢 义凤 建君 玉翠 亚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