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满怀豪情憧憬 共话未来发展 300余名党代表向大会报到

2017-01-23 08:00:37    来源:    编辑:
报到.jpg
 
     带着全市党员群众的重托及殷切希望,昨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莱西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300多名党代会代表陆续来到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向大会报到。登记、领取资料、佩戴代表证……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不少党代表报到后就迫不及待地阅读手中的会议资料,或邀约围坐,彼此间讨论的话题离不开莱西的未来发展。一时间,现场气氛浓厚,而在言谈间,党代表流露出对莱西新一轮发展的信心、豪情。
 
                                (高欢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