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市、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昨日投票

2016-12-28 09:48:25    来源:    编辑:

 
     珍惜民主权利,投好庄严选票。12月27日,是我市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我市有50余万名选民,按照法定程序参加投票,为自己满意的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投上神圣的一票。
  按照选举法的规定,我市在各选区投票站分别设置了领票处、填写选票处、投票处。当日,记者在市直第一选区中心投票站看到,选民们早早来到投票站,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核验选民证并领取选票后,认真填写选票,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神圣选票。上午9时许,刘圣珍、纪家栋、于永才、张锐、邢福栋等市领导,在市直第一选区中心投票站参加投票。市级老领导李瑞忠、孔显君等也参加了投票。因出差等原因不能参加投票的选民,也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据悉,今年10月下旬,我市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展开。经过精心组织,前期的建立组织、选民登记、提名推荐代表候选人等工作,周密扎实,稳妥有序,为选出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奠定了基础。全市共登记选民56.4万人,划分市人大代表选区116个,镇人大代表选区554个。各选区以设立投票站或召开选举大会等形式进行投票。对不能参加选举大会和到投票站的老、弱、病、残选民,设立了部分流动票箱,由工作人员登门组织投票,以切实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利。   
 
                            (欢欢 杜茜 宁瑞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