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青岛市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改制工作电视会议

2016-11-04 14:45:34    来源:    编辑:
  11月2日,青岛市政府召开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改制工作电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关于加快推动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的意见》主要内容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青岛市推进规模企业规范化改制工作情况和青岛市工业企业规范化改制情况,并部署下步工作。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副市长纪玉水参加。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对企业改制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企业改制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改制为手段,通过改制达到活化、整合资产,调整经济结构,优化资源配置,活跃、发展经济的目的。各有关单位要积极行动,强化措施,加强宣传培训,建立通报考核制度,加快推进,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王玉翠)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