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30年不变的承诺铸就裕民品牌

2016-11-04 14:44:50    来源:    编辑:

IMG_7112.jpg

       由最初的十几间厂房、十几个工人发展到今天14000平方米的厂房、五条流水生产线,开发研制了十几款不同性能的产品,被评为青岛市民营科技企业,参与取暖熨烫产品的国家标准的起草修订,产品销往江苏、河南、安徽、上海等16个省市,与2300多家大型商超建立了销售关系……

     “现在已到了销售旺季,一般一天要向外发6车货,忙的时候连饭也顾不上吃。”11月1日,记者在青岛裕民电器有限公司看到,员工们正在忙着往货车上装货,公司负责人拿着厚厚的一摞订货单,一边组织员工装车,一边告诉记者。走进车间,记者看到,这里摆放着品种齐全、花色各异、尺寸不一的电热毯,还有具有理疗保健作用的电热敷腰、玉石敷腰、暖身宝等。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季节,看到这些形形色色的“发热产品”,记者瞬间感觉温暖了很多。
  据悉,青岛裕民电器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正式成立于1996年,是1990年首批获得国家颁发生产许可证的电热毯生产厂家之一,至今已有近三十年的电热毯专业生产历史。企业各项经济指标近三年在省内同行中排名第二位,在国内同行中排名第六位。
 
创新赢得行业领先水平
 
  研发的24V低压电压系列产品完全消除了触电的危险性,并获得国家专利;微电脑控温系列产品不仅面料高档豪华而且带有定时电脑芯片控温功能,温度恒定安全可靠;多功能暖身毯可披可盖、随意折叠、升温迅速、兼具智能控温的功能;玉石电热敷腰,多功能暖身宝等产品都领先于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电热毯产品由于其本身的特点决定了产品在销售区域及销售季节上存在着一定的局限,虽然现在电热毯在大、中城市消售量已不如以前,但裕民电热毯的整个销售仍保持上升趋势。”青岛裕民电器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主要是公司一直坚持在产品上不断提高技术含量和附加值。”
  近年来,青岛裕民电器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产品创新,在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生产工艺上实现更新换代。同时,以新型产品为主导,大力实施差别化战略,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原料,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公司所生产的“裕民”牌系列产品已采用国际标准生产,产品在选材与技术上均领先于同行业先进水平。
 
对不合格产品坚决说“不”
 
     “我们的宗旨是使每一件产品的质量都达到优质,对不合格产品坚决做到不出厂,不上市。”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裕民电器有限公司始终遵循科学发展观,根据产品自身的特点,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开拓市场。公司产品从研发到售后服务都有严格的控制标准,在生产过程中设置了多个质量控制点及时对生产过程进行检测控制,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质量管理小组定期组织质量分析会对各种数据进行分析,查找存在的质量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产品经国家家用电器检测中心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让青岛裕民电器有限公司赢得了满满的荣誉。2001年企业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2年被青岛市工商局评为优秀无假化示范点,并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03年产品获得免除省内质量监督检查证书,同年被青岛市工商局认定为青岛市知名企业打假维权重点保护单位;2005年5月至今被认定为青岛市著名商标,同年8月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自2004年起连续9年被认定为山东省名牌产品;2006年10月产品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2009年公司被评为青岛市民营科技企业;2010年公司被认定为AA级标准化良好企业;2010年公司被国家标准化委员会聘请为取暖熨烫技术分委会委员单位,参与取暖熨烫产品的国家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2013年裕民商标被认定为山东省著名商标。裕民公司还是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员、中国电热毯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侯义凤  刘亚男)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