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望城街道党工委强化农村基层党员管理

2016-11-04 14:43:51    来源:    编辑:

  今年来,望城街道党工委不断强化农村基层党员管理,结合农村党员实际情况,推行分类管理“四种模式”,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是在职党员“目标式”管理。结合各村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要求各村建立年度工作事项台账,逐项任务落实到人。二是无职党员“定责式”管理。制定了《望城街道农村党员考核管理办法》,通过月考核、季评议等方式,促进无职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并通过党员家庭挂牌和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贫困党员“关怀式”管理。结合基层走亲活动,对辖区23名贫困党员各安排一名班子成员或机关中层干部联系帮扶。四是流动党员“跟踪式”管理。通过排查摸底,进一步完善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台账和信息库,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每周至少与流动党员通一次电话,鼓励村庄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参加村庄党员会议。  
                                     (王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