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经济开发区资助16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2016-08-31 14:43:09    来源:    编辑:

 IMG_3063.jpg

  8月26日,经济开发区慈善协会在管委会举行了捐资助学仪式,为辖区村庄今年新录取的16名困难家庭大学生分别发放了4000—6000元的助学金,合计发放助学金88000元。为困难家庭学生解决了学费问题,圆了他们的大学梦。

  今年7月底,在开发区党工委的主导下,慈善协会正式成立,目前有会员53人,理事单位12个,先后从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中募集慈善基金650万元。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是慈善协会成立后开展的第一次捐助活动,下一步,慈善协会将立足“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宗旨,引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围绕五保老人供养、困难群众救助、居民生活环境改善等,进一步加大对经济薄弱村庄和困难群众的救助力度,为不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和社会和谐贡献更大力量。
                                               (李言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