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葡萄飘香农家乐

2016-08-30 10:21:15    来源:    编辑:

 IMG_8859.jpg

    近日,沽河街道曲家庄村村民正在葡萄大棚内采摘葡萄。据村民介绍,现在正是市民采摘观光的最佳时节。

    近年来,沽河街道曲家庄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服务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支部+合作社”模式,已发展大棚200多个,已辐射周边9个乡镇和聊城、即墨等6个市县,发展会员300多个,面积800多亩,年均增收2000多万元。
      记者从市农业部门了解到,目前我市大棚葡萄共有3000多亩,亩产平均4000多斤。                             (董建君 曹汉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