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2016-08-02 10:35:19    来源:    编辑:

t0178a52eb6df2b918c.jpg 

     建军节前夕,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部分领导带着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军部队官兵,感谢他们为莱西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市领导刘圣珍、纪家栋、王保岚、宋继刚先后到预备役高炮师、青岛警备区走访慰问驻军官兵。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圣珍代表我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军部队多年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今年以来,莱西市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驻军部队、人民解放军和武警消防官兵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为此,向各驻军部队、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美好祝愿。 
  刘圣珍表示,莱西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军民一家亲的光荣传统,更好地支持部队的建设发展,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努力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衷心希望部队各级党委和官兵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莱西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政协主席于永才一行先后到72757部队、预备役高炮师二团驻即墨训练基地进行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部队送去了慰问品。 
  座谈中,于永才详细了解部队建设、训练、学习情况,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话军地军民鱼水深情。于永才表示,我市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进一步加强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继续办好利军惠民实事,努力当好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军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张锐走访慰问了军休所离退休老干部、烟台警备区梁家庄农场的官兵、空军雷达兵11旅卧牛山站孙受辅站。在军休所,张锐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一起座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征求他们对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感谢老前辈、老同志作出的贡献。在烟台警备区梁家庄农场和空军11旅卧牛山站孙受辅站,张锐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部队能够一如既往地协助地方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衷心祝愿部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福考一行看望了武警青岛支队五大队、武警莱西市中队、武警青岛支队八中队的武警官兵。每到一处,王福考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们的生活、训练、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弘扬优良作风,永葆人民军队本色,并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的“八一”建军节。
  副市长曹杰军走访慰问了市公安消防大队和工兵团的驻军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曹杰军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广泛开展科技、教育、文化和法律等拥军活动,积极做好拥军优属等各项优抚安置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赵彦军来到飞行师场站、河头店山前导航站看望了驻站官兵,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广大部队官兵为我市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市的发展。
      驻军部队官兵衷心感谢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表示将继续支持莱西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军地双方建设,增进军民团结,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欢欢 亚晓 义凤)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