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

2016-08-02 10:26:33    来源:    编辑:

 

   7月29日,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通报我市近期各单位和部门迎审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丁朝霞参加。

  会议指出,目前我市迎检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主要集中在市容环境方面,针对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增加攻坚克难的力度,扑下身子抓实干,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会议强调,下一步我市迎检工作要从强化市容秩序、交通秩序、市场秩序和治理环境污染四个方面着手,同时加大督查力度,对难点问题早发现早处理,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             (徐亚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