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城区户籍一站式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2016-08-02 10:23:27    来源:    编辑:

 DSC_0303.jpg

  为方便群众办理户籍业务, 7月29日,市公安局城区户籍一站式服务大厅正式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并启用。

  城区户籍一站式服务大厅由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大队一中队、青岛路派出所、水集派出所共同进驻,大厅启用后,青岛路和水集2个派出所管辖区域内的群众在办理户籍业务时,到一站式服务大厅即可全部办理完户籍业务。同时,在城区居住的本市居民和本省内居民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也可到一站式服务大厅办理,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广大群众办理户籍业务。
            (宋学友)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