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发挥“互联网+”优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2016-08-02 09:59:03    来源:    编辑:

   为切实履行维权职能,市总工会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工会服务模式(互联网+律师服务模式),在青岛市总工会法律部的指导下,携手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创建市工会职工法律援助平台公众号,线上线下为广大职工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

  该平台以突出职工维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题,包括律师在线咨询、法律援助、以案说法、政策法规等多个模块,依托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设立固定办公场所,挑选政治觉悟高、专业能力强的优秀律师组成律师服务团队,24小时无障碍、无间断开通律师线上法律咨询。线上咨询无法解答的法律问题或需要通过劳动仲裁、诉讼方式解决的劳动争议,市总工会统一委托律师为广大职工免费提供法律服务。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加大对职工法律援助平台公众号的宣传推广力度,提高免费法律服务对广大职工的覆盖率、影响力,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充分了解和利用好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方便、快捷的优势,把援助平台和12351维权热线电话、职工来信来访结合起来,拓宽职工维权渠道,提高维权效率,为广大职工提供无偿的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帮助职工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创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稳定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