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携手招行推便民服务抵押权登记24小时出证

2019-09-27 09:23:53    来源:    编辑:

   即日起,深圳企业和市民在招商银行办理抵押权登记和抵押权注销登记时,可通过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在线申请,实现抵押权注销登记零跑动“秒批”,以及抵押权登记“24小时出证”。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的。

  日前,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举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并同步上线“不动产抵押登记全程电子化”在线申请服务系统。

  通过该服务,深圳不动产登记工作进入全面信息化的崭新阶段,可实现人脸识别智能化、申请材料电子化、信息比对自动化、签名签章电子化,开启全新的不动产登记业务形态,最大限度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企业和市民办理贷款和抵押权登记时,申请人在银行一次性提交抵押权登记相关材料、办理贷款后,通过网络平台随时随地在线申请抵押权登记,经登记中心受理审核,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登记证明,由原来的3个工作日缩减为24小时,大幅压缩了办理时限。

  接下来,该中心还将为深圳市银行机构提供免费开放的“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服务,银行只需满足系统支持对接、使用电子签章技术等条件,均可与登记中心签订服务框架协议,让更多企业和市民享受“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发展成果。

  (深圳特区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