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新登记民企户数达到新“峰值”

2019-08-13 09:25:59    来源:    编辑:

   青岛市民营经济步入快车道,成为全市增创经济发展新优势的“生力军”。日前,青岛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工作交流会上召开,上半年青岛市民营市场主体数量、民间投资、民企进出口占比、民营经济税收和就业贡献等全面提升,民营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有新的发展态势。

  在市场主体方面,上半年全市新登记民营市场主体15.1万户,同比增长11.65%,其中新登记民营企业5.45万户,同比增长31.09%,达到了近两年来的发展“峰值”。截至上半年,全市实有民营市场主体140.95万户,同比增长12.5%,占市场主体总量的比重为97.7%;实有民营企业48.8万户,同比增长17.42%。在投资方面,上半年全市民间投资增长13.4%,较去年同期提升22.5个百分点,较一季度提升1.7个百分点,占全部投资的比重达到52.2%,拉动全市投资6.6个百分点。在税收就业贡献方面,上半年全市民营经济实现税收650.8亿元,同比增长34.1%,占比达到59.6%;民营经济新吸纳就业31.9万人,同比增长8.8%,占新增城镇就业比重达79.4%。
                                          (青报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