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三部委发文优化绿色通道政策建立鲜活农产品运输信用体系

2019-08-08 09:09:30    来源:    编辑:

   针对混装或者假冒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今后它们将被记入“黑名单”,在一年内不得享受任何车辆通行费的减免政策。

  未来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后,高速公路实行按段扣费。为避免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先扣费后退费,交通运输部将建立全国统一的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预约服务制度,通过网络或客服电话系统提前预约通行,登记车型车号、货物种类以及运输路线,当车在走高速路时,沿途不会进行扣费,直接在出口一次性地免费,避免扣费再退费,给车辆增加负担。同时,交通运输部还将建立鲜活农产品运输信用体系,将有关失信记录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对外公开。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路网管理处处长 顾志峰:对于假冒、混装的车辆,我们将建立“黑名单”,施行联合惩戒。在未来一年内,不得享受任何通行费政策。对于诚信记录良好的车辆,我们将逐步减少检查频次,甚至未来可以不检查,让这些车辆更快地通行。
                       (央视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