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第十五届中日高等教育交流研讨会在东京举行

2019-07-02 09:59:15    来源:    编辑:

  以“中日交流合作的宏观设计——未来视角下高等教育的作用”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日高等教育交流研讨会暨中日人文交流大学联盟第四次会议6月30日在东京举行。来自中日两国20余所大学的百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同日,中日青少年奥林匹克漫画交流展在樱美林大学揭幕,展出了从3100多幅作品中挑选出的110幅漫画精品。   
                              (新华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