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法国和伊拉克将加强多个领域的合作

2019-05-06 09:59:57    来源:    编辑:

   法国总统马克龙日前在巴黎会见到访的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双方达成“战略路线图”,以加强两国在军事、安全、经济等多个领域的合作。

  马克龙在会晤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根据“战略路线图”,两国合作的首要重点是打击恐怖主义。他说,伊拉克稳定对地区稳定至关重要,法国希望成为伊拉克在安全领域的优先合作伙伴,法国将帮助伊拉克加强反恐能力、保护边界并更新武器装备。
  据马克龙透露, “战略路线图”还涉及两国在经济、教育、文化领域的合作。法国将向伊拉克基础设施重建项目提供10亿欧元的援助,将帮助伊拉克重建摩苏尔大学,法国发展署还将在巴格达设立办事机构。
        (人民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