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美国将向海湾国家出售军火遏制伊朗

2019-05-06 09:58:29    来源:    编辑:

   美国国防部日前表示,国务院已经批准美国向巴林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出售合计大约60亿美元的军火。

  美国国防部防务安全合作局向国会通报,军火交易已获国务院批准。路透社报道,不清楚这几笔交易的具体进展,如相关方是否已经签订合同。
  知情人士介绍,美国在海湾地区依赖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等盟友一同遏制伊朗的影响力。就在上月,美国国防部披露与美国最大军火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订数十亿美元合同,由这家企业为美国和沙特制造“萨德”反导系统拦截导弹。
          (新华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