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公务员省考招录 扎堆启动

2019-03-22 11:23:16    来源:    编辑:

  进入3月份,多省份密集启动了2019年公务员省考的招录工作。截至3月20日,已有19个省份发布公务员的招考公告,总招录规模超8万人。

  2019年山东省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3047名。而在2018年,该省计划招录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的人数为7309名,下降了一半多。对此,专家分析,今年省考招录人数下降,主要是国家机构改革背景下的各地编制调整。
  分级分类招录的继续推进也是今年各省份省考的一大特点。“今年,省考分级分类考录成为一个稳定的趋势。”李曼卿分析,针对乡镇和县级及以上职位分别命制公共科目试题,可以更好满足不同类别不同层级机关对人才的不同需求。      
                                    (中国新闻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