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149票之差!英国首相的脱欧协议 再次被议会否决

2019-03-14 11:16:55    来源:    编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晚,英国就修改过后的“脱欧协议”进行再度投票表决。结果,英国首相特里莎·梅的脱欧协议以149票之差(242票支持,391票反对)再次遭到否决。

  周三,英国议会进行“无协议”脱欧表决。多方都曾警告过无序脱欧的可能后果。报道称,若按此方式脱欧,3月29日后,英国与欧盟的商贸、海关、未来关系等都将陷入“一片未知”。
  3月29日是原定的“脱欧日”。若议会表决排除了“无协议”脱欧,那么,英国最终将进行是否延迟脱欧的表决。      (人民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