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运安驾校:正规办学真诚服务赢得社会认可

2019-03-14 11:00:57    来源:    编辑:

   运安驾校是一所资质合法、培训质优的大型驾校,也是我市唯一一所具有大型车辆培训资质的驾校。

  2018年,运安驾校被评为青岛市驾驶员培训行业十佳诚信企业,各种车型的综合合格率在青岛市74所驾校中一直名列前茅。2018年12月运安驾校在原有大小车型培训基础上于新增加了摩托车、三轮车培训业务。同时,运安驾校还承担着全市唯一的上岗证、网约车培训业务训练。
  多年来,运安驾校始终坚持“运安学车,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每位学员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最优质的学车体验和实实在在的增值服务。运安驾校把上述服务观放进企业发展,在服务上面做文章,通过精细的管理,规范员工服务标准,在教学服务方面,运安驾校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严格监督,奖罚分明。
一支长期从事驾驶培训教学的教练员队伍和理论教师队伍是运安驾校的主要保证,现在从业的专职教练共有50多名,都是经过严格挑选业务技术精、工作责任心强、行车经验丰富的教练员。驾校认识到要想提高合格率,必须从教练员入手,只有不断提高教练员的业务能力,才能教出高水平的学员。为此运安驾校制订了一系列教练员培训考核计划,包括新增教练员的岗前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实做演练、经验交流、技术总结的“四步学习法”,对新教练进行专项培训补强短板。以及对全体教练员的定期考核及排名靠后教练员的不定期培训。通过这项措施,运安驾校全体教练员的教学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较大程度地提高了教学质量。
  为方便学员练车,乡镇学员有专门的班车接送,驾校中午开放食堂。住在城区的学员到驾校也很方便,只要乘坐5路公交车就可以直达驾校。学员学车时间自由,多样化教学方便学员。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时间来安排学车时间,教练会配合学员的时间来授课,驾校还安排了周密的考试训练。
为加快正规化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满足高品质服务的社会需求,驾校于2019年2月2日正式成立青岛运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标志着运安驾校在规范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坚实的步伐。
  驾校郑重承诺:遵纪守法、拒绝造假、对学员负责、为社会担责。
  平安路,从“运安”开始启程!运安驾校,真诚为您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驾校地址:北京东路与扬州路交叉口北200米路西
  电话:87427066  87427088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