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为公益事业共同携手 新希望琴牌乳业与蒲公英签署战略合作

2019-02-01 10:25:1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牧
  近日,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学生奶部联合蒲公英公益组织签署了战略合作,为公益事业共同携手,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温暖着全城。每年春节前夕仿佛已经成了蒲公英志愿者们最期盼的日子,大家从四面八方涌来,把心融在一起,温暖着你我。
  1月26日,寒风刺骨,年味浓郁。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学生奶部联合蒲公英公益平台胶州站开展了大型公益活动,冬日暖阳,新春送温暖活动拉开了帷幕。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从四面八方来到浩博大酒店集合。本次送温暖活动,在蒲公英公益平台胶州站负责人的安排协调之下,新希望琴牌乳业等爱心企业配合下,先期对所报的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筛选,最后确定针对胶州所辖街道及乡镇范围内70户贫困家庭进行帮扶。此次活动共有186名义工参加,出动车辆40辆,分成33组。送温暖活动的物品包括:肉食、花生油、白面、鱼、糖、对联、学生奶(新希望琴牌乳业赞助)共计花费17420元,为助学学生发放新春红包37个共计3700元,本次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7266元。
  1月26日,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联合向阳花爱心公益组织,针对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学生,进行了爱心助学活动,本次活动共50人参加。此次活动,走访了胶州35家贫困家庭,给他们带去学生优质牛奶等生活必须品,给孩子及家庭们以年的温暖。
  1月27日,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集合地点——台六小学,按照活动流程有序地进行着。按照提前分好的十五个小组,由组长带领组员,对崂山、市北、市南的80户家庭,利用大半天的时间进行了走访。
  这是一次“爱”与“被爱”的活动,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联合蒲公英公益平台,将人间大爱的种子播撒在受助者和志愿者的心田。
  爱是可以传染的,相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爱的撒播中,传播爱的“蒲公英”……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