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

2018-11-28 11:13:32    来源:    编辑:

 (上接第1版)

  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正如习近平主席所宣示的:“中国的今天,是中国人民干出来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就要继续勇于探索、真抓实干,凭着一股开拓创新的拼劲,一股自力更生的韧劲,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过去40年中国经济发展是在开放条件下取得的,未来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也必须在更加开放的条件下进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就要继续敞开胸怀、拥抱世界,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推动更高水平开放。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改革的主体。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就要继续聚焦发展、造福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改革开放成果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也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就要继续立己达人、共谋发展,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做世界和平建设者、全球发展贡献者、国际秩序维护者。
  “面向未来,中国将以更负责的精神、更开放包容的胸襟、更高质量的增长,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世界各国共同繁荣作出更大贡献。”习近平主席的宣示,彰显40年改革开放积淀的底气,展现新时代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在前进的道路上,始终保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中国就一定能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也一定能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