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民主党派专项监督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18-11-26 14:44:2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11月22日,青岛市民主党派专项监督调研组,由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带队,来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调研活动,了解当前我市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情况和需要民主党派呼吁解决的问题。市领导孙明明、孙焕伟参加。
  监督调研组考察了北汽新能源汽车青岛基地,随后召开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介绍了我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营商环境的有关情况。青岛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结合各自监督内容与我市相关部门研讨交流。
  会上,大家围绕青岛市营商环境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就优化既“亲”又“清”的政务环境、完善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强化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打造诚实守信的文化环境、形成开放包容的人才环境、营造推动发展的舆论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看了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创新亮点后,对做好下一步的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具有积极的启发意义,各民主党派将认真总结、借鉴相关经验,创新方法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及典型案例,认真负责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力争使专项监督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