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将选派优秀人才挂任副职

2018-06-07 09:51:43    来源:    编辑:
  日前,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科技厅印发《关于开展第四批科技副职选派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2018年,继续面向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等单位,选派高层次人才到全省所有县(市、区)和国家级高新区、开发区挂任科技副职。挂职时间为1年。
  通知指出,枣庄、德州、聊城、滨州、菏泽等鲁西5个市的县(市、区)和国家级高新区、开发区可选派2名科技副职,其他市的县(市、区)和国家级高新区、开发区选派1名科技副职。加大省外人才选派力度,各市对接人选中省外人选原则上不低于50%。各市可根据工作需要,试点选派科技副镇长。
  科技副职人选应是政治素质好,具备专业特长和组织管理能力,有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作风过硬、有吃苦和奉献精神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一般应符合以下条件: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选派对象为挂职地急需紧缺的优秀人才,条件可适当放宽。 (新华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