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为小微企业提供定制化融资

2018-01-10 10:08:44    来源:    编辑:

   全省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引导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需要树立质量优先、效率至上的理念。在山东省政府主导下,系统在山东政务服务网设置了企业融资需求征集业务的端口,打通了银企对接的内外网连通瓶颈,实现了在线对接。企业足不出户一键发布融资需求,全省1.5万多家银行业分支机构均可在线查看、自主对接。

  让权威的政务信息实现协同共享为企业服务,并不是简单的1+1。一方面不同部门的数据不同源,同类数据也可能会打架;另一方面原先由各部门自己出面与其他部门沟通协调,难度也不小。山东加快构建省级层面的政务信息共享交换平台,统筹推进,大大加快了信息共享的进度。企业融资信息征集业务上线2个月来,总共收集企业融资需求1287条,发放贷款90亿元;另有899条、725亿元的融资需求正在接洽中。(新华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