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举报黑恶霸痞违法犯罪最高可获2万元奖励

2017-11-30 14:20:44    来源:    编辑:

   山东省公安厅、财政厅近日联合印发《山东省黑恶霸痞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对举报线索实行首报奖励和次报补充奖励机制,举报人最高可获2万元奖励。

  黑恶霸痞违法犯罪线索包括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线索、恶势力犯罪集团线索、涉恶类犯罪团伙线索、涉恶常见各类霸痞犯罪线索和黑恶犯罪团伙案件在逃人员线索。对多人举报同一线索的,原则上只奖励第一举报人;对于补充举报新线索的,视具体情况予以奖励。举报顺序以公安机关受理举报的记录时间为准。举报人可采取实名或匿名,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通信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
  公安机关对举报材料严格保密,保障举报人的安全。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公安机关将及时查处,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新华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