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为困难群众发放补贴或减免一定取暖费用

2017-11-14 11:13:20    来源:    编辑:
  山东省民政厅近日透露,山东各地出台了2017年取暖补助政策,为城市低保、特困对象发放每户1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取暖补贴或减免一定的取暖费用,目前取暖补贴正在发放中。
  山东济南、青岛、东营、烟台、泰安、滨州、菏泽等地还将取暖补贴发放范围扩大到农村低保、特困对象、特困职工和低保边缘家庭。如济南市将取暖补贴与城乡低保标准挂钩,连续7年提高取暖补贴标准,今年按照城市低保家庭每户596元,农村低保家庭每户、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对象每人356元的标准发放了冬季取暖补贴,并将低保家庭集中供暖收费标准由每平方米26.7元降到19.5元。
  此外,山东各地还提高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标准。今年以来,山东已有12市提高了低保标准,全省城乡低保平均标准分别达到每人每月511元和每人每年4111元,分别比上年提高14元和297元。(新华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