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清华大学新材料产业园 项目落户沽河

2019-01-29 10:18:0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1月28日,清华大学新材料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庄增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参加签约仪式。
  庄增大指出,新材料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对优化我市产业结构、推进产业升级意义重大,希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沽河街道、市直有关单位要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保姆式”服务,主动作为、共同努力,为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打造最优环境。
  清华大学新材料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由市政府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清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在沽河街道建设莱西市清华大学新材料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研发中心、综合试验检测室、装配式混凝土建筑预制构件车间和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生产车间等。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6亿元,税收30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300人以上。
  据了解,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为国家甲级建筑设计院,人才密集、专业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清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施工、销售为一体的科技综合性企业。协议的达成将推动三方就研发、生产新材料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我市新材料行业快速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