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聚力为民保平安

2022-05-06 15:05:0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通讯员 宋学友

“五一”假期,市公安机关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假期治安特点,深入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假日期间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案事件,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4月28日晚,出动警力230余人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共清查治安复杂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娱乐场所150余处,整改安全隐患20余处,清查出租房屋60余家、暂住流动人员110余人,查处交通违法30余起,其中酒醉驾3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5名。启动高等级巡防勤务,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最大限度将警力、装备投向街面,提高巡逻频次和密度。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共查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8名,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

以预防交通事故和疏堵保畅为重心,将全部执勤警力摆上街面,加大对运营和通行车辆的现场检查。节日期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15.56%。全力夯实涉危爆从业单位安全责任,扎实开展涉危爆物品企业排查整治专项活动,有效杜绝了安全隐患。全面加强对“九小场所”、物业服务企业及村(居)民委员会等单位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检查“九小场所”380余家、物业服务企业28家、村委会56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76处。压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市18处环青检查卡点节日期间执行一级勤务,期间共出动警力216人次,检查人员8.4万余人次、车辆5.1万余部,有力筑牢了安全防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