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春节慰问 情暖军属

2022-01-29 10:59:0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原龙飞

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志愿者服务队、“荣军联盟”成员单位,走村入户进军营,组织开展了为驻莱部队、优抚对象送福贴、慰问品和春节慰问信活动。

120余名立功家属收喜报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好男儿军营立功受奖,地方敲锣打鼓送喜报。”1月28日,一名现役军人家属自豪地告诉记者。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举行了立功受奖仪式,送喜报人员每到一家,都与立功家属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贡献,为国家增辉。目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为120余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

温暖送到优抚对象的“心坎”

“大家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看病难吗?”……日前,各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每到一家,慰问组关切询问优抚对象的身体、生活、就医等状况,并祝福他们安度晚年。慰问组反复嘱咐当地干部一定要关心优抚群体,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和待遇,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把生产生活保障好,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联合各界力量开展送慰问活动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日前,我市各镇街、龙水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辖区内志愿者服务队、“荣军联盟”成员单位开展多种形式春节前走访活动,并将3.1万余份慰问信分发到退役军人手中,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通过丰富多彩的慰问形式,为退役军人送去美好祝福,架起了退役军人事务机构和退役军人沟通的桥梁,提高了退役军人、烈军属的荣誉感,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