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向警旗宣誓

2022-01-11 14:04:2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张所海 宋学友

 微信图片_20220110143344.jpg

微信图片_20220110143402.jpg

今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唱警歌、重温人民警察誓词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此外,市公安局还在月湖广场,通过设置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图片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讲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注意交通安全和禁毒等方面的知识、常识,提升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6块,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