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公安局破获一起生产销售伪劣种子案

2021-12-10 16:11:37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高文心

 公安.jpg

近日,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他们购买的一批胡萝卜种子造成严重减产,怀疑有人销售“假种子”。对此,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大队会同店埠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11月3日,成功将这起生产销售伪劣种子案件破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生被抓获。

后经审查得知,2021年7月份,李某生冒用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胡萝卜品牌,私自将伪劣胡萝卜种子用回收的瓶罐重新罐装出售给多名农户,从中非法获利1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生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为感谢公安机关在第一时间将案件破获,受害农户专程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为民解难,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