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城乡儿童共融活动

2021-11-25 13:49:25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唐志 肖述春

 专题2.jpg

市检察院坚持把服务乡村振兴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阵地,积极协调我市“与你同行”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为农村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近日,一场主题为“城乡儿童共融活动”的公益活动在河头店镇东大寨小学院内举行。此次活动共有20多组家庭参与,组织志愿者结对帮扶东大寨新村的18名留守儿童。

活动设置城乡儿童互相介绍、手拉手走秀、共同完成一幅拼图、合作绘制一份图画、赠送礼物等环节,孩子们通过这些活动拉近了彼此距离,在互帮互助中体验到了乐趣,并收获了珍贵的友谊。部分志愿者家长还带领孩子走访了结对的留守儿童,深入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并给孩子们提供有益的帮助。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城乡儿童互学互助,共同成长。市检察院将继续同“与你同行”等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一起携手共建,关爱留守儿童,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