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看得见”的舌尖安全

2021-09-18 08:49:1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隋郁 苏明君

 2版2.jpg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月饼、螃蟹等节日特色食品集中上市,为保障人民群众节日期间吃得放心,近期,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开展了中秋国庆“双节”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抽检,共抽检食品460批次,其中月饼和螃蟹50批次。日前,经第三方检测公司检测,有30批次食品结果已经出炉,包括28批次月饼、1批次梭子蟹、1批次虾虎,经检验全部合格。

 

2版1.jpg

作为中秋团圆必不可少的美食,月饼近期的需求量大增。9月15日,记者走进位于水集街道产芝自然村的青岛百年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面食生产加工车间,一股糕点的甜香扑鼻而来,工人们正忙着和面、擀皮、包馅儿、压模、烘焙,制作“富硒月饼”。“富硒月饼”是在我市非遗产品“马氏巧饼”基础上进行研发,通过材料的复配,实现了无糖同时也是高膳食纤维。从8月中旬以来,员工每天一大早就开始忙着赶订单,有时一天要制作1600多个。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