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西检察与您同行

2019-09-06 09:52:0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人民检察院现有正式干警76名,全院现有8个部门,由第一至第五检察部、检察业务管理部、办公室和政治部组成。近年来,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在上级检察机关和莱西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1+3+2”的工作思路,聚焦法律监督主业,凝心聚力,忠实履职,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走在前列。

  近年来,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先后获得了全省检察机关“无违法违纪、无责任事故”创建活动先进单位、全省“文明接待室”、全省检察技术工作“一院一品”优秀创新项目、全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青岛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先后有7人获得莱西市级以上表彰,涌现出青岛市劳动模范、最美党员检察官、青岛市优秀公诉人等先进典型、业务能手和岗位标兵等个人。

  “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以落实、稳进、提升为检察工作总基调,推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莱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让莱西人民群众共享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