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法治教育进校园

2019-09-06 09:49:1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秦雯

5版2.jpg

  为进一步推进“一号检察建议”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重点关注留守儿童较为集中学校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9月3日,该院未检干警走进姜山镇泰光小学,对学校安全建设、预防性侵害制度等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并为该校近300名三年级学生带来了新学期第一堂法治课。课上,该院未检干警通过讲述动画故事,将遵法、自护等内容融合于授课中,以更加生动易懂的方式增长了孩子们的法律知识、提升了孩子们的自护技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