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警遇伤者急送医 家属送锦旗表感谢

2019-08-14 09:38:4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封志远

  8月4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烟台路中队辅警张涛与谢栋亮在市区长岛路巡逻至府新嘉苑西门附近时,遇到一位受伤女士的求助,两位辅警仅用七八分钟就将受伤女士送到医院。家属送锦旗表达谢意。
  据了解,这位女士驾驶三轮电动车准备靠路边停放时,因距离判断失误,导致其脚踝与路沿石发生碰撞,脚踝处撕裂了一条7公分左右的伤口,血流不止。当时该女士家属不在家,身边还带有两个孩子。张涛与谢栋亮发现这个情况后,立即准备将这位女士送到医院进行救治,但是这位女士却表示要先把孩子送回家。“我可以坚持,但是如果带着两个孩子去医院我怕没办法照顾他们,请先把我的孩子送回家。”在这位母亲的一再坚持下,烟台路中队的两位辅警先将两个孩子送回了家里,然后通知了孩子的父亲,让他早点回家照顾孩子。
随后,张涛和谢栋亮立马驾驶警车将受伤的女士送往市人民医院急诊进行治疗,这一过程仅用了七八分钟。由医生接手后,两名辅警悄悄地离开了。
  8月6日,伤者家属通过向市公安局多方打听,了解到原来是交警大队烟台路中队两位辅警将他的爱人送到了医院,并送来了锦旗表示感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