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浩 铁肩担道义 妙手助法援

2019-07-03 09:50:5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国安娜
  5月28日,因发回重审案件时间紧急,市法院需要律师于次日即为一名精神病患者出庭辩护。为切实保障被告人合法权益,做好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市法律援助中心针对这一特殊案件情况,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立即进行指派。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浩接到指派、了解案情后,马上召集有此类办案经验的律师与擅长刑辩的合伙人开会研究案件事实及量刑情节,通过翻阅相关法律条文、网上查看类似案例、律师集体探讨,最终一致认为案发时于某为限制性为能力人,决定为于某作无罪辩护。
  散会后,已经到了下班时间,闫浩和另外两位辩护律师顾不上休息,立马起草辩护词。字字斟酌、数次修改,只为信心满满准备迎接第二天的庭审,辩护词最终定稿时已经晚上八点多了。目前,此案已经法庭调查及充分辩护后,庭审已顺利结束。
  怀着对党的忠诚和悲天悯人的侠骨柔情,为切实维护法律援助申请人合法权益,促进司法的程序公正和实体公正,让犯罪者受到公正惩罚,让无罪者免受冤屈,闫浩带领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用真诚的服务拓宽了法律援助这项连党心、达民意的人间大爱,谱写了法律援助人最美的诗篇。

  相关链接: 
 
  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主任闫浩:莱西市优秀律师、青岛市优秀律师、莱西市劳动模范、莱西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莱西市第七届政协委员、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青岛市劳动模范,2015年度被山东省司法厅授予个人三等功。
  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山东瀚生律师事务所是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一家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坚持打造青岛市一流政府法律顾问品牌的战略定位,以高学历、高素质和经验丰富的律师为骨干,现有律师及行政人员30余人。青岛市优秀律师事务所;集体三等功律师事务所;先进基层党支部;莱西市人民政府、莱西市总工会、莱西市水集街道办事处、莱西市姜山镇人民政府等政府单位法律顾问;2017年上半年成立工会组织,是青岛市律师行业建立工会组织的少数几家律师事务所之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