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最高法院来我市调研法官权益保障工作

2019-07-03 09:49:05    来源:    编辑:

  6月28日,中国法官协会秘书长王卫率最高人民法院法官权益保障机制建设调研组到莱西法院进行工作调研,并实地查看法官人身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和法院安全保卫等相关设施运行情况。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法官管理部副巡视员徐来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莱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杰向调研组汇报了市法院法官权益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重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法官人身安全保护、考评标准和责任追究、涉法涉诉信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卫充分肯定了莱西法院法官权益保障工作,认为莱西法院的相关工作开展到位,发现问题符合实际,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同。他指出,要进一步健全法官权益保障机制,从组织保障、硬件配置和配套举措等方面落实落细;要切实规范司法行为、防范职业风险,引导法官树立职业安全观念,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要加强人民法院安全保卫工作,完善联防联动机制,依法惩处妨害诉讼秩序、侵害法官人身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