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检察院与中国政法大学进行检校共建

2019-06-05 09:57:42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陈靖

检校共建.jpg


  近日,莱西市检察院与中国政法大学签订检校共建协议,并在该院设立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标志着该院检校共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法律教学、理论研究、法律实践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合作。此次检校共建,将更好地促进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提高检察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理论支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