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检察院开展“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6-05 09:55:0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陈靖  秦雯
  5月30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以“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来自我市香港路小学的50余名师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在该院自建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举行,到访师生在该院干警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校园说法”“法护未来”等四个展厅及室外安全知识长廊。参观结束后,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管德毅与来访的共青团市委副书记、妇联妇儿工委办主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管德毅专委向来访嘉宾介绍了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相关情况,向受邀师生赠送了法治书籍,并向与会各级领导征求工作意见建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