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警营开放 向母亲汇报

2019-05-15 09:33:4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梦雨

警营开放日,来的不是“一般人” (1).jpg

 

警营开放日,来的不是“一般人”.jpg

 

DSC_0115_看图王.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展现公安民警的家国情怀,日前,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向母亲汇报”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警务人员母亲走进警营参观,让母亲们了解孩子的工作。
  在天网中心,母亲们一边听解说民警的讲解,一边对监控大屏啧啧称赞。“真是神奇,在这里坐着就能看到莱西市里这么多的路口,有突发情况能及时看到,安排人员去处置,真的太好了。”一位警务人员的母亲表示。在龙水路派出所,每一位母亲都收到了派出所精心准备的康乃馨,一朵朵娇艳的鲜花表达了警务人员们对各位母亲的敬意。在民警的带领下,母亲们参观了龙水路派出所的警务宿舍、安防体验室和派出所展览室,实地体验了基层警营文化,切实感受到基层工作的辛苦与不易。在治安管理大队,特警队员向家属们热情介绍了警用装备,并准备了警察技能汇报表演。
  每一位母亲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对公安工作有了进一步理解,会继续做孩子们坚强的后盾,支持鼓励他们把工作做好。
  此次“向母亲汇报”警营开放日活动,展示了公安民警既有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尚品质,也有爱人民爱家人的家国情怀,在向母亲汇报工作的同时,从另一个视角展示公安民警的战斗和生活。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民警对职业的认同,增强了广大民警荣誉感和自豪感。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