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男友一句话女子欲跳河警民合力拽回轻生女

2019-05-08 09:47:1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梦雨 孙建光

  近日,马连庄镇一对情侣在家喝酒过程中,只因男方说了女方胖没人要的玩笑话,女方恼羞成怒,便跑到村后的水库欲要轻生,幸亏被路人发现及时报警,在警民的合力救助和劝说下,该女子才打消轻生念头。
  2019年4月30日14时许,市公安局马连庄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一女子在马连庄水库欲跳水轻生,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民警第一时间到达事发地,在马连庄村水库东岸见到一名身着黑色衣服的女子,披头散发瘫坐在水库边的草地上。待民警欲上前询问有关情况时,该女子开始不住地对现场一男子谩骂。原来,该名男子正是女子的男友,当天中午二人在吃饭时,只因男方酒后开玩笑说女方太胖,女子越想越生气,一气之下跑到村后水库欲跳水轻生。
  为了避免矛盾再度激化,民警让女子的男友先到一边回避,在和女子耐心交流过程中慢慢向女子靠近。就在民警离女子不到一米远的距离时,女子的情绪突然激动了起来,欲起身冲向水库自寻短见。民警果断处置,一把抓住女子胳膊拼力将其拽住,围观群众见状也立即帮忙拉住女子,警民合力强行将女子从泥泞的岸边拉回安全地带。经过民警和周围群众近半个小时苦口婆心的劝说,该女子才慢慢停止哭闹,放弃了轻生念头并原谅了男友。在民警和其家人的陪伴下,该名女子最终安全离开水库边。现场群众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连连称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