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04-30 09:42:23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吴淑范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劳动者代表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更加直观地了解和认识检察机关,增进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同时,借此机会也能够近距离地向劳动者们学习请教,并更好的融入检察工作,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本次活动,市检察院邀请了我市各级劳动模范、各行业先进工作者等劳动者代表共20人参加。期间,参观人员首先来到该院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参观了基地各功能区,并听取了相关介绍。随后,参观人员来到该院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大厅及配套功能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等工作场所,通过参观交流,全面了解检察机关的工作场景和业务流程。
  参观结束后,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汇报了检察工作情况,特别是检察机关发挥职能作用,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基本情况。参观人员对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