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女子吹嘘可“捞人” 精心编造骗局被识破

2019-04-24 09:38:40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宋学友  史本杰

  一女子曾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然而其竟将这作为自己的“资本”,吹嘘自己的能力,精心编造了一场骗局来骗取他人巨款财物,结果骗局被识破,女子再次被公安机关查获。
  2019年4月16日,青岛路派出所接到一市民报警称:自己被一名叫孙某婷的女子骗走了近10万元。
  后民警经详细了解得知,2018年10月,报警人的女儿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爱女心切的报警人在听说孙某婷是一名“能人”后,便登门拜访,请求孙某婷的帮助。而2018年曾因涉嫌诈骗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的孙某婷,则恰好以此作为“资本”进行炫耀,在获得了报警人的信任之后,孙某婷就以打点关系需要花钱为由,先后索取了9.6万余元。期间,孙某婷为了显示自己确有能耐,便不惜花钱聘请律师咨询案件办理流程,并冒充办案人员给报警人发信息,以此增加报警人的信任。直到2019年4月,报警人女儿的案件在法院开庭审理,报警人这才发现上当受骗。
  在掌握了充分证据后,青岛路派出所立即对孙某婷进行了传唤审查。经审查,孙某婷对其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孙某婷已被依法取保候审,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