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五岁男童不慎被车“咬”民警紧急送医获点赞

2019-04-10 09:26:5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张梦雨 孙建光
  近日,我市一五岁男孩在和家人出门游玩时不慎将脚伸进自行车车轮内受伤,危急时刻,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并将其送医治疗,后经医院治疗男孩已无大碍。
  2019年4月5日11时许,市公安局马连庄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唐家庄村东时发现,一名男童躺在家长怀里大哭,旁边有一辆自行车倒在路边。民警赶紧停车上前查看情况。
  后经了解得知,男孩今年刚五岁,当日随父母到姥姥家探亲,期间,姥姥骑自行车载着孩子外出游玩时,男孩左脚不慎伸进自行车后轮被挤伤。由于不清楚孩子的具体受伤情况,所以民警在征得孩子家属同意后,立即将小男孩抱上警车,一路急驰送往马连庄中心卫生院进行治疗。
  到达医院后,为安抚孩子情绪,民警让家属陪着男孩分散其注意力,自己则主动帮助家属挂号、配合拍片,使男孩在第一时间得到了救治。后经医生全面检查,男孩左脚踝处受伤,但没有伤及骨头,伤情经诊治后已无大碍。
  见男孩伤情已无大碍,民警这才放心离开,男孩家属拉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看到你们忙前忙后的,真是太让我们感动了,关键时刻,还是警察靠谱,给你们点赞。”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