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莱阳男子流浪到莱西民警驱车20里平安送回家

2019-03-27 10:15:2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宋学友 王薇
 
微信图片_20190320084611_看图王.jpg
 
  莱阳一名18岁男子因智力问题一路流浪到我市境内,莱西公安民警在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经多方查问,最终成功将已离家20里远的男子平安送回到家中。
  2019年3月19日10时许,市公安局龙水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辖区龙湾庄一村村西养殖场处有一名十七、八岁的流浪智障男子找不到家了。
  接到报警后,龙水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经与男子进行沟通交流,男子仅能提供自己家住莱阳市东冯格庄村,至于家人姓名、电话等均不知道。带着这仅有的一点、且还不知道真假的信息,民警决定到莱阳市东冯格庄村查问一下。在驱车走了20多里路后民警到达莱阳市东冯格庄村,经与村干部进行交流得知,男子确是该村村民,今年刚刚18岁,由于男子的父母都在外面打工,而男子从小智力就存在问题,平常也无人照顾,所以男子便整天在外面闲逛,经常走到哪吃到哪,甚至翻垃圾箱找吃食,但其一般不会走出太远,没想到这次竟然走到了莱西境内。
  随后,在村干部的引领下,民警将男子平安交到了其叔叔手中,男子的叔叔及村干部对民警专门驱车将男子送回,并且还专门购买零食、牛奶送给男子表示十分感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