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中院办案效率专题巡讲报告会举行

2019-03-27 10:11:3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张宇
  日前,青岛中院办案效率专题巡讲报告会在莱西法院举行。青岛中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负责人带领青岛中院民一庭、市北法院、胶州法院的3名优秀法官,面对面、手把手现场传授工作经验和方法。莱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员额法官参加。
  巡讲报告会上,青岛中院民一庭齐新法官从提高效率、把握进度、加强学习等方面谈提升审判质效的经验,并就二审角度看待一审案件存在的共性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市北法院赵洁法官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围绕“快乐调解法”详细介绍了自己从事调解工作的技巧方法和心得体会;胶州法院王晓晖法官从审理的不同案件类型入手,以真实案例谈自己采取的不同办案方法。
  青岛中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处长吴多辰在讲话中指出,高效办案体现一名法官的司法能力,展现其工作作风,彰显司法廉洁,表现司法良知。希望莱西法院干警振奋精神,强化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从自身做起,加快办案节奏,提高案件质量;部门之间、团队之间加强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改进绩效考核机制,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充分激发办案活力。
  据悉,今年以来,莱西法院充分发挥院庭长“带头”作用,积极开展“集中清理积案”活动,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切实加强审判监督管理,全力提升审判质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